风驰手机版
风驰官方微信

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先风设计 > 商标设计 > 舞谷时光商标设计LOGO设计

舞谷时光商标设计LOGO设计

发布日期:2021-11-09     来源:河南先风知识产权      点击:

设计理念:三门峡市亚森特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开发、生产及销售、服务一体化的企业,其特色产品共有50多种,“舞谷时光”为公司旗下品牌之一,2009年2月受其委托,我们对其品牌进行了识别规划。

【标识创作:健康、天然、阳光、快乐每一天】 我们挖掘舞谷时光的核心内涵“健康、天然、快乐”,标识以“阳光”、“绿叶”、“钟表”作为主要形象元素,“阳光”象征健康,“绿叶”代表天然有机,“钟表”比喻每时每刻的快乐时光。 色彩选用黄色和绿色,对比鲜明而又充满张力,令人耳目一新。黄色象征阳光、美好的时刻,绿色象征天然健康和有机产品。

整个标识清晰传达出舞谷时光“健康、天然、阳光”的概念! 自由、舞动、向上的字体与图形搭配浑然一体,代表了人们对健康、快乐、美好生活的向往。寓意舞动健康,即刻出发!

【系统、专卖店与包装:整合形象的传播】 VI系统、形象专卖店与包装等的设计继承了标识“健康、天然、阳光、快乐每一天”的主题,明确传达品牌气质与内涵,达到了品牌全方位传播的目的。舞谷时光商标设计LOGO设计

 

 舞谷时光商标设计LOGO设计

地址:郑州市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10楼
邮箱:xf@xianfeng1998.com
商标部:0371-63588188
专利部:0371-63588288